識別證印刷,員工識別證設計,卡片製作-莫卡企業

識別證製作HOME< 識別證製作


優質的識別證製作廠商,會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不同的設計製作服務,為了讓每個客戶都能順利製作所需要的識別證,本公司有系統化的訂製服務,在客人委託識別證製作後,由設計師親自與大家溝通,進一步做出適合的視覺設計,以豐富的印刷設計服務經驗,將識別證成品如期交給您。我們還提供悠遊卡、學生證卡、員工證卡等製作,客製化服務,您想怎麼印就可以怎麼印。為了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委託製作,公司除了大量印刷的訂製外,也協助少量識別證製作,識別證的款式、材質皆可以做不同的變化更動,符合貴單位的文化精神。

產品分類:PVC材質 B4卡套 厚度18絲、28絲、35比仿新料。

規格:10.4 X 16.1cm、9 X 12.5cm、11.2 X 9.1cm、7.4 X 12.5cm、9.5 X 8.1cm、9.4 X 6.8cm、6.4 X 10.5cm、11.4 X 10.5cm、9.4 X 14.9cm、7.6 X 12cm、10.5 X 8.7cm

其它:吊繩、胸卡吊繩、工作證吊繩、手機吊繩、掛帶、展會證帶、學生用品、多樣產品,各種PVC胸卡、PP識別證卡、證件卡、胸卡、展會卡、PBC軟膜卡套、PBC雙透明硬膠套、塑料註塑卡套、皮卡、軟膜吊夾等等

識別證

識別證

識別證製作

識別證製作

會員卡

儲值卡製作

客戶好評